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筑牢禁毒防线!南华西街组织企业职工、学校师生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南华西街禁毒办提供 | 2021-11-08 23:00:34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拒毒防毒意识,近日南华西街道禁毒办组织辖内南美大酒店员工和海珠区后乐园街小学师生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南华西街组织企业职工、学校师生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在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禁毒史话、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拒绝毒品四个主题展区,详细了解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毒品形态等相关知识。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大家切身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在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大家参观了四大主题展区。


参观过程中,大家还认真观看了禁毒教育警示片,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现场观看禁毒教育警示片。


“这次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我受益匪浅、深感震撼,毒品不仅无情地摧毁人的理想、 磨损人的意志,还拆散了成千上万个原本和睦的家庭。今后,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加强对家人、朋友的禁毒防毒知识宣传教育。” 海珠区后乐园街小学陈同学告诉记者。




在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学生积极参与各种禁毒知识互动体验项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