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海幢街党员志愿者争当先锋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消息、图片来源 海幢街 | 2021-11-05 00:15:24


为了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连日来,海幢街道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各个十字路口、重点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社区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





在南华中路、同福路、宝岗大道等路段,党员志愿者们认真维护交通秩序,在交通路口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志愿者对在路边违规停放机动车的车主进行劝导,对有困难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笑脸,一个个手势,一句句温馨提示来维持道路交通秩序,传递着文明出行的理念。













党员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引导居民文明出行。


此外,海幢街道党工委主持召开了“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充分调动社区党员积极性,号召社区党员参与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中来,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强重点路段的巡查和整治工作,对闯红灯、骑行电动车不戴头盔等违法和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并对其进行劝导,引导居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规范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海幢街道党工委主持召开“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