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街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暨反诈宣传进企业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素社街禁毒办 | 2021-10-25 22:36:22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防范和辨识毒品的能力,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素社街道禁毒办积极主动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近日,素社街禁毒办联合素社派出所组织辖内所有物流寄递行业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开展一场以“安全寄递,无毒物流”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向物流寄递从业人员派发宣传单张和讲解禁毒知识,活动得到了广大物流经营者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增强了辖区内物流点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倡议书,督促企业主动落实治安防范主体责任,在企业内开展反诈宣传,引导员工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后,素社街道禁毒办、素社派出所及社区居委在辖区内的寄递物流点进行督导检查工作,指导从业人员消除安全隐患,共建禁毒阵线,提升寄递物流从业人员在工作中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做好毒品预防工作,也为构建和谐无毒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接下来,素社街道将结合“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继续加强对物流寄递企业的安全监管,深化寄递行业综合整治,开展相关的寄递物流宣传活动,确保物流寄递安全畅通,切实提升素社街道寄递物流企业公共安全意识,落实企业寄递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五个100%”要求及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类危险品进入寄递渠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