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展才艺、赛风采、宣禁毒!海珠区第二届禁毒才艺大赛周日开Show!

| 【记者 蔡晓素】 【制图 信息时报】 【编辑 邓菲菲】 视频由海珠区禁毒办提供 | 2021-10-16 00:07:13





有才艺,就要有舞台!

有梦想,就要show!

2021年海珠区第二届“全民禁毒杯”才艺大赛总决赛,

10月17日14:00将拉开战幕,

你准备好了吗?





赛事详情

主办:海珠区禁毒办、海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海珠区融媒体中心、海珠区教育局、海珠区公安分局

协办:瑞宝街道办事处、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珠智汇科技园

承办: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


2021年海珠区第二届“全民禁毒杯”才艺大赛总决赛

时间:2021年10月17日下午2:00

地址:海珠智汇科技园




据悉,今年以来,海珠区禁毒办积极探索采用贴近青少年思想特点和兴趣爱好、乐于接受的形式做好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今年5月份,海珠区禁毒办启动禁毒才艺大赛,收到了街舞、情景剧、朗诵比赛、微视频、绘画各类作品近两千份,经过层层筛选,共有8组征文参赛者、9支街舞参赛队伍、7组情景剧参赛者、以及5组微视频参赛者成功入围本次大赛总决赛。现场他们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冠军宝座。


哇!隔着屏幕,

都能感受小伙伴满满的期待。





活动精彩看点抢先看




1
街舞


9支参赛队伍闯进了本次大赛街舞组的总决赛,其中包括7支小学代表队,1支中学代表队和1支职中代表队。








2
情景剧


禁毒情景剧类,让同学们脑洞大开,通过创设情境、扮演角色等方式,接力花式宣禁毒。




3
征文(朗诵)


征文组的同学们将带来禁毒诗歌、禁毒散文、禁毒故事……丰富多样的题材,敬请期待。


4
微视频


参赛者借助微视频作品的纪实性、可视性、生动性等特点,采用创新性的表达手法,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远离毒品侵害。




本次活动还将在广州市融媒体平台新花城App进行全程直播,小伙伴快将本文转发朋友圈,将精彩内容分享给亲朋好友吧!





直播时间


2021年10月17日

14:00-17:30


识别下面二维码

可进入本次活动直播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