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筑牢全民“防毒墙”!瑞宝街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禁毒办 | 2021-10-15 00:15:38







为进一步加强瑞宝街单位职工和居民群众的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大家防范毒品的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深厚的禁毒氛围,10月13日,瑞宝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组织瑞宝街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参观了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活动中,参观队伍在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后,在禁毒教育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馆内“宣战百年”、“毒害如虎”、“远离毒品”三大主题展区,了解了中国禁毒史、毒品的发展趋势、禁毒法规与政策、禁毒预防教育知识等,通过教育馆丰富的实物样品、有趣的互动体验和具有警示意义的典型案例,参观人员们深刻感受到吸毒的危害性,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毒情形势,对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大家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随后参观主题展区。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70余人参与,参观活动内容丰富,参与感更强,趣味性更浓,有效增加了大家的禁毒知识、防范意识和识毒能力。


参观人员表示,有机会可以带小朋友过来一起参观,引导孩子从小树立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践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生活理念,抵制毒品侵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