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 江海街道携手街坊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

| 【记者 李卓颖】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 【编辑 南山】 | 2021-10-13 01:31:57


为增强辖内居民群众对邪教的识别和抵御能力,扩大反邪教宣传的教育覆盖面,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近日江海街道办事处联合江海派出所,组织广州市中学的在校学生志愿者走遍江海街辖区的大街小巷(杨协成工业园、桂田村、六福广场、聚德中学等周边地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拉起主题横幅宣传。


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点、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江海派出所民警结合工作中的案例向同学们揭露邪教的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现场的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认识到邪教对社会、家庭的危害,会时刻绷紧反邪教的安全弦,自觉远离、抵制邪教。



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持续了整整七天,开展活动的地点涉及海珠区政府、江海街道办事处等党政机关周边;七星岗古海岸遗址公园、小区和城中村内等人流量较大的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向辖区内各商铺、娱乐场所经营者和居民派发反邪教宣传单张。


本次国庆反邪教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820余张,对140余间商铺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接受群众有关反邪防邪知识咨询320人次,在辖内营造出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