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这里多了一面美丽的禁毒墙,你来打卡了吗?

| 【图文记者 小豆】 消息来源:江南中街禁毒办 【编辑 南山】 | 2021-09-29 00:39:35

“不但内容生动有趣,还能提高我们的禁毒意识,真好!”
“原本平平无奇的墙面,现在变成了我们社区的美丽一角。”


街坊们众口称赞的,

是青竹大街32号旁小巷的

一面禁毒宣传墙。

各位街坊,你们来这里打卡了吗?




近日,江南中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公用事业高级技工学校匠子设计工作室为青竹大街32号旁小巷的一堵白墙进行墙绘,不但美化了旧墙体,还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一举多得。




广州市公用事业高级技工学校教师李秀慧告诉小e,本次参与墙绘的学生们都来自广州市公用事业高级技工学校匠子设计工作室,他们一直以来都热心参与社区公益服务,至今已为上百个社区提供服务。

“学生们都很愿意参加这种正能量的活动,不仅可以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丰富校园生活,还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对大家来说都是好事。我们除了进行墙绘,有时候还会进行一些公益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等等。”李秀慧说。


匠子设计工作室社长莫子进告诉小e,近段时间天气炎热,颜料干结的时间比正常情况快,所以大家都是争分夺秒地工作。本次活动有二十多名同学参加,大家做好分工,工作时都十分投入。


“我很高兴有机会能参与这样的社区服务,既能发挥我们的专业特长,还能帮助社区增添色彩。”莫子进说。


小e在墙绘现场看到,虽然烈日当空,但同学们都非常认真,戴着遮阳帽坐在墙边一画就是几个小时。而为了让同学们能够舒服、安全一点,江南中街禁毒办贴心地在架起帐篷,拉上警戒线,并提供充足的饮用水和其他物资。






江南中街禁毒办负责人告诉小e,接下来,江南中街将继续联动各方资源,以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全面营造禁毒氛围,打造无毒江南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