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官洲街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 【记者 李淼】通讯员 毛殷平【编辑 南山】 | 2020-06-01 23:51:11


近日,官洲街启动了2020年“六一”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并联合辖区广州柏恩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广东省棕榈公益基金会等爱心企业,在官洲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慰问困难、残疾儿童、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子女的活动。


官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戴琼代表街道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两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向现场的小朋友们赠送了文具和健康零食。来自官洲街辖内各社区的50余名小朋友有序分批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


官洲街道领导与爱心企业负责人现场慰问参加活动的小朋友


官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戴琼致辞


活动现场,官洲街小朋友们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风采:洪拳武术队表演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洪拳武术,来自仑头小学的小朋友朗诵了赞美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诗歌。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小朋友和大朋友的阵阵掌声。


洪拳武术队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洪拳武术


仑头小学小朋友朗诵赞美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诗歌


社区群众对街道举办的六一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此外,官洲街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面向辖内中小学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征文活动,记录、讴歌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发生的感人故事和感想,在少年儿童中唱响新时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旋律,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生活美好。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