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爱不缺失,情绘六一,江海关爱流动儿童,送暖海珠小学

| 来源:微社区e家通江海微音(微信号:xxsbejtjhwy  ) | 2020-05-30 21:41:14


虽然有疫情的影响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

社会各界的关怀仍如约而至



江海街有近10万流动人口

流动儿童数量众多

529日上午

在江海街道办事处指导下

江海街计生协会、江海地区妇联、

江海街社工服务站携手爱心企业

走进广州市海珠区海珠小学开展

爱不缺失,情绘六一”关爱流动儿童公益活动,

用实际行动关爱流动儿童

给他们送去儿童节礼物和温暖。



街道领导在活动上致辞。

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地区妇联主席张金霞,江海地区妇联副主席张文静,社会事务科科长马晓云,爱心企业总监陈章、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徐晗、海珠小学校长杨美苑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活动在海珠小学拉开序幕,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地区妇联主席张金霞给现场的同学们送上儿童节的祝福,并表达对企业的感谢。


街道领导为学生送上“六一”礼物。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向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捐赠价值十万余元儿童物资(书包、绘画套装等),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代表送上锦旗表达对企业感谢,21对亲子还收到了六一儿童节的礼包。所赠送的物资将全部派送给江海街辖区内的流动儿童及女工家庭。





活动也安排了小朋友喜欢的环节

跳舞、玩游戏和画画……

小朋友玩得非常投入

你笑起来真好看

俏皮动听的音乐响起,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家庭一起跳起了“你笑起来真好看”舞蹈。学生们和家长们都非常积极投入,虽然动作还不熟练,但是大家跳得非常开心,场面温暖有爱。

你比我猜


要说什么环节最考验亲子默契, 你比我猜肯定不能缺席。 亲子家庭们分为4小分队,分别进行猜词大比拼,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借助你比我猜的形式,让家长和孩子们既增加了彼此的互动,又充满了童趣。
“梦想的家”百米长卷






梦想的家

我们一起绘制

太阳、小树、房子还有爱的家人

色彩鲜艳、童趣活泼

充满了童真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将剩余的颜料涂在自己的手上,在对方的亲子服上印下爱的烙印,这是一份珍贵的纪念品,承载着彼此之间的爱。


学生家庭一起创作“梦想的家”。


活动结束之后,在市恒福总干事徐晗和江海街社工站主任李水芳的陪同下,爱心企业代表探望了2户流动儿童家庭,了解和关心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为她们送上特别的礼包和关爱。



特别的节日,

街道、企业为流动儿童家庭送上特别的祝福,

阳光下,绿荫里,

他们充满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期待……


【记者 温倩茵】通讯员 李水芳【编辑 南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