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温馨!沙园街80多名长者和志愿者围坐一堂,提前吃上团年饭!

| 【图文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通讯员 李辉 | 2020-01-08 18:36:45

                                                                         





昨天中午,

沙园街在政务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

贺新春长者团年饭

暨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广州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向东、海珠区民政局副局长李进平、海珠区卫健局副局长栾玉明、沙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与社区长者、志愿者共80多人欢聚一堂,凑成10围同吃美味团年饭,提前庆祝新春佳节。



               


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表示,这一年,沙园街道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街坊的支持,他代表街道向街坊们表达了谢意,并给大家拜了早年,祝愿各位街坊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致辞。



本年度共有32名社区优秀志愿者获得表彰。沙园街道民政科科长李辉告诉小e,沙园街每年都会组织贺新春团年饭,今年首次和志愿者表彰一起进行,是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他们为居民们做了很多事情,有了他们,社区变得更美好。”



沙园街道四级调研员袁素珠宣布优秀志愿者名单。



2019年度沙园街道优秀社区志愿者名单



何玉卿、郭继贤、张成、王华芳、叶雅贞、罗细凤、邓丽萍、郭秋桂、欧惠英、钟詠娴、梁泳芳、邵恭明、钟启明、陈保坚、湛立忠、周汉森、郭沛森、钟淑贞、黄健民、吴女、李莲卿、吴碧冰、马熠、何凤琼、陈桂兰、梁宝琼、彭佩芬、黄佩华、彭树英、肖雪珍、姚信全、沙挺朋

               
               
               


优秀社区志愿者代表张成回顾了这一年来沙园街的新变化,加装电梯拔地而起,垃圾分类有序开展。作为一位居民,他感受到社区环境在一点点变美,衷心希望沙园街一年更比一年好。



优秀社区志愿者代表张成发言。



上菜了!沙园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菜品推到会场,一碟碟新鲜出炉的菜品正冒着热气,饭菜的香味更为现场增添了团圆的气氛。玫瑰鸡、姜葱蒸鱼腩、浓汤菜心、原盅枇杷叶肉汤……这些长者饭堂的招牌菜被一一送到街坊面前。


                   

                   

                   


鲜嫩入味的鸡肉、乳白色的鱼腩、青翠的菜心、营养丰富的药膳、新鲜可口的水果,可谓色、香、味俱全。等菜品上齐,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筷,品尝这顿简单却美味的团年饭。



幸福家园光大社工站的罗老师第一次来参加团年饭,她说:“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起提前庆祝新年,这种团团圆圆、热热闹闹的氛围特别好!”                





宝姨是今天受表彰的志愿者的一员,她坚持志愿服务已有10多年,最近常常在周末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这一年,我真切感受到街道对群众的关心,民生工程一项又一项落到实处。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尽自己所能,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                



沙园街道办事处主任付会婷(右一)与大家一起吃团年饭。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