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重磅!公交线路468增设海珠湿地公园南门站 ,赶紧奔走相告!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子禾】 | 2019-10-21 16:56:07

                                                                         




小e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已经对公共汽车468线路进行调整。



据悉,公交路线468路的起止站为海琴湾(下渡路)总站和土华总站。途径路段有瀛洲路站、南洲街路、新市头路站、江海大道等路段。此次调整后,起止点不变,途中个别站点进行调整,全程共计有32个站。





那么,

这趟公交线路调整

对我们南洲居民有什么好处?


小e了解到,调整后的公交线路468将新增海珠湿地公园南门站,这意味着,街坊若想转乘前往天河区等地的公交,不再需要坐十多个公交站,绕道返回海珠客运站,只需坐468公交线路在海珠湿地公园南门站转乘。





公交线路468海珠湿地公园南门站 。


南洲街珠江御景湾社区党支部书记任江峰告诉小e,今年8月有居民提出要优化公共交通线路,提高出行的便利程度。”我们根据辖内的实际情况,向街道人大代表提交了优化申请。而南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陆晓红就带领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并向区、市相关部门提交调整公交线路的议案。“


国企假期后,相关部门给予答复,

为方便居民出行 ,

公交线路468进行了调整。



以下是公交线路468调整后

线路具体行经路段、停靠站点等情况。

     



468路(海琴湾(下渡路)总站→土华总站)

首班车:06:50    末班车:21:00



土华总站→土华路东站→土华村站→土华站→榕树头站→小洲站→小洲村站→小洲南路站→瀛洲路站→瀛洲路口站→救捞局站→大沙村东站→大沙新村东街口站→大沙村站→客轮船厂站→金属冶炼厂站→南洲路(罗马家园东门)站→海珠湿地公园南门站→龙潭村站→大塘(江海大道)站→江海大道中站→赤岗站→赤岗路口站→珠影(地铁客村站)站→新市头路站→广州塔西站→广州塔码头站→赤岗塔站→新鸿花园站→广州大桥底站→珠江广场站→海琴湾(下渡路)总站【总计:32站】



468路(土华总站→海琴湾(下渡路)总站)

首班车:06:50    末班车:21:00



海琴湾(下渡路)总站→珠江广场站→广州大桥底站→新鸿花园站→赤岗塔站→广州塔码头站→广州塔西站→新市头路站→新市头路南站→珠影(地铁客村站)站→赤岗路口站→赤岗站→江海大道中站→大塘(江海大道)站→龙潭村站→南洲路(罗马家园东门)站→金属冶炼厂站→客轮船厂站→大沙村站→大沙新村东街口站→大沙村东站→救捞局站→瀛洲路口站→瀛洲路站→小洲南路站→小洲村站→小洲站→榕树头站→土华站→土华村站→土华路东站→土华总站【总计:32站】



若觉得以上信息对你有帮助,

请赶紧转发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