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共建共治共享!沙园街企业迎国庆,敢担当、乐奉献、作表率!丨新时代文明实践

| 【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通讯员 伍洪苇 | 2019-09-19 14:30:27

                                                                         



9月17日上午,沙园街道润泽堂党支部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原广东省省委副秘书长琚立民、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沙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凡宝成出席了活动。现场表彰了党员和老兵代表,魏景涛和凡宝成为表彰对象佩戴了党徽。


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和办事处主任凡宝成为表彰代表佩戴党徽。



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指出,该公司能严格按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开展党组织工作,将党建工作引入到企业中,以党建工作推动企业的发展,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企业在食品领域、居家养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真正体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共建、共治、共享。



原广东省省委副秘书长琚立民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企业家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经营,用心做事,为老百姓多做实事;二是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责任重大,保证质量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周到的服务;三是要多承担社会责任,多帮助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该公司董事长左自军承诺,作为企业家,要良心做人,本份做事,与人为善,心存敬畏,树立正能量创造为社会有贡献的价值,努力通过企业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影响和要求公司同仁向组织靠扰,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吸纳优秀员工加入到支部来多为企业和社会做贡献。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