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党建引领,龙凤街开展垃圾分类等多主题宣传活动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 | 2019-09-06 21:15:55



用过的纸巾属于什么垃圾?

喝完奶茶的杯子要投放到哪个垃圾桶?

龙凤街这个活动告诉你!

近日,龙凤街在富力现代小区

开展垃圾分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

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等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知多D

活动中,居民拿着印有各类垃圾的卡片分类投放到垃圾桶内。通过小游戏,让居民更清楚知道垃圾该如何分类。居民刘女士表示,虽然在电视和网络上都有看过如何分类,但是在游戏中也有几张卡片分错了。通过这个游戏,她更加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龙凤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在当天的活动中,龙凤街也为居民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办的面向广大党员群众的网络学习平台。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红色中国”“环球视野”等十多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百灵”“视频学习”三大板块50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




PC端链接:https://www.xuexi.cn/




快来扫一扫下载当下最火的免费学习平台,装机必备APP吧!学习积分还能兑换流量呢!



提升妇女儿童维权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宣传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有关内容,引导居民群众合法维护自己的权益,自觉学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龙凤街表示,希望居民遇到问题,懂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提升妇女儿童维权能力,促进妇女儿童发展。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