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身边事丨受道路施工影响,革新路口+南田西站临时迁移

| 【图文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19-09-05 15:10:15

                                                                         




近日,小e走访发现,

受道路施工影响,

目前龙凤街南田路、工业大道部分路段正在围蔽,

革新路口和南田西两个公交站

均临时往附近迁移,

街坊出行注意啦!


南田路正在围蔽施工。    


近日,小e沿着工业大道转进南田路,看到在内环路(A线)西往东方向入口处右侧竖着醒目的指示牌,指示牌显示南田路辅道正在封闭施工,车辆绕行左侧车道通行。南田路辅道已进行了围蔽,交通疏导员正在一旁指挥交通。从围蔽处可以看到,施工工人正在忙碌着。


道路围蔽。    


行人可绕行桃园。    


施工工人正在忙碌。    


从现场张贴的工程概况牌可以看到,施工单位为广州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计划工期至本月月底。公告牌显示,近年来,已发生多起电力事故,据初步判断,该路段使用的接头存在家族性缺陷,严重威胁线路运行安全,因此,此次施工主要是为了更换电缆。


工业大道施工路段。    



受施工影响,位于南田路的南田西公交站、工业大道的革新路口站将临时迁移到附近。


其中,临时调整公共汽车革新路口站(北行)①号分站往南迁移约20米,公共汽车9、31、75、79、114、123、188、226、236、288、521、高峰快线58、夜3、夜7、夜45、夜79、288A、989等线路停靠此站。


革新路口站(北行)①号迁移至工商银行附近。    



临时调整公共汽车革新路口站(北行)②号分站往北迁移约10米,公共汽车10、16、183、B21等线路停靠此站。


临时调整公共汽车南田西站(东行)往东迁移约90米,公共汽车121A、114、188、226、243、夜45、989等线路停靠此站。


南田西站迁移到了此处(新红楼滋味馆对出位置)。    


如果你身边也发生了新鲜、有趣、正能量、烦心的事,欢迎加入龙凤街坊群,一起交流哦。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加入 ↓




或者进入信息时报联合本公众号设立的“有求必应”栏目,给小e报料。


1、关注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龙凤呈祥”,长按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号:xxsbejtlf)




2、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菜单“社区服务”中的“有求必应”栏目,进入有求必应页面填写资料即可。





欢迎大家积极报料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