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夏日送清凉!180箱饮料送给辛勤的劳动者,他们还收获了这个防晒“神器”哦~

| 【图文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19-07-11 16:54:00

                                                                         




昨天上午,海幢街举行“邮政夏日送清凉,向劳动者致敬”活动,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南大道支行捐赠的180箱清凉饮料派发给环卫工人、环保员、出租屋协管员、城管协管员和禁毒办工作人员等劳动者。此外,海幢街环监所还向环卫工人派发了帽檐宽大的工作帽。        



活动现场。


       
“太感谢了,这种天气正合适。”昨天上午10时许,180名劳动者齐聚海幢街道办事处,接过爱心企业赠送的清凉饮料时,他们纷纷高兴地道谢。吴大哥在海幢街环监所工作三年了,他说最近天气很炎热,爱心企业就送来清凉饮料,他感受到了社会和街道对他们的关心。
       



海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宗良派发清凉饮料。


据了解,劳动者们此次还收到一张体验券,他们可以凭此卷,于本月23、24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南大道支行免费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将设置小游戏,并派发纸巾、糖水等物品。



拿到饮料后,环卫工人们很高兴。


活动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南大道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向日夜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这个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        



活动现场。


据海幢街环监所负责人罗建瑜介绍,此次活动,该街还专门购买了帽檐宽大、帽子顶部可反光的工作帽,让环卫工人在烈日下有一丝清凉。一直以来,海幢街环监所都十分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并善于听取他们的意见,此举便是根据环卫工人提出的需求而进行的。“太好了,不用那么热了。”环卫陈大姐一脸笑意。



环卫工人领取帽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