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官洲街举办“学习先进典型,感受榜样力量”七一红色大讲堂宣讲活动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刘理展 | 2019-06-27 18:27:54




6月26日,官洲街在街道党校举办“学习先进典型,感受榜样力量”七一红色大讲堂宣讲活动。广州市百名基层宣讲能人,官洲街道党工委委员、调研员,官洲地区妇联主席赖燕丽为在场80多名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作了题为《军人家庭的幸福密码》的宣讲。






赖燕丽组建家庭31年来,与身为海军军官的丈夫许益民聚少离多,她独自撑起一个家,养育孩子成长成才,为孩子树立榜样,孝敬老人安享晚年,为家人筑起幸福港湾。


她说道,“我认为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家三口坐在一起吃一顿饭。每当节假日,万家团聚的时候,我非常想念远在部队的丈夫和孩子。我也担心他们在海上执行任务的安危,但是为了千万个家庭能够团聚,舍我小家又何妨!”


赖燕丽用朴实无华而又饱含深情的言语诉说着这个“全国最美家庭”的点点滴滴,讲述她在街道工作17年来为居民群众服务及丈夫孩子为部队建设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军人家庭的精神风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小e了解到,此次宣讲是官洲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宣传身边党员先进事迹,着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当前水环境治理、生态保护、拆违治违、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等区、街中心工作开展“党员奉献日”等活动,坚持党员亮身份、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