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远离毒品应该这样做!瑞宝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谭啟菊 见习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梁肇威 | 2019-06-06 16:14:42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6月3日下午,瑞宝街禁毒办联合综治办、瑞宝司法所、金碧南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在金碧南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虎门销烟历史为主题,工作人员在摊位耐心宣讲,分别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宣传,并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让居民了解相关毒品知识和禁毒信息,提高大家对于禁毒历史文化的认识。



工作人员宣讲禁毒知识。


现场的居民通过听讲解、学习宣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从娃娃抓起!”


工作人员介绍到,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拒毒、防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同时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探亲啦!石溪村龙船外出拜访兄弟村,快来围观龙船景→

热闹!石溪村龙船饭筵开400多围,4000多人欢聚一堂!

万华花园68岁老人突发急症,蜂巢党建社工全程暖心服务!值得点赞

瑞宝街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凤凰花开》,你看了吗?

争做优秀少先队员!晓港湾小学举行第九次少代会,学生们还写了这些提案……

做好调解,为街坊解烦忧!瑞宝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月”普法宣传活动

打造红色物业,为居民排忧解难……她是幸福社区的领路人!

好暖!瑞宝街举行爱心义卖活动,筹得善款过万元,将用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