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咸水歌、模特秀……五月的“鲜花”在滨江绽放

| 【图文记者 夏天】【编辑 邓菲菲】 | 2019-05-24 19:37:37

                                                                         



       

5月22日下午,滨江街“五月的鲜花”大型演出在中海名都花园广场举行,十多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


该活动由滨江街道文化站、滨江街老年协会和中海物业管理广州有限公司主办,雪花艺术团、中海名都花园管理处承办,海珠区文化馆滨江分馆、滨江街工会、滨江街团委、滨江街社工服务站等单位协办。



活动现场。



在当天的活动上,雪花艺术团、芳华舞蹈艺术团、滨江老协艺术团、名都模特队等团队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各种组合的歌唱、武术表演、咸水歌表演、旗袍秀、舞蹈和模特秀等,以不同风格的表演为观众带来夏日的视听盛宴。虽然天气有点炎热,但街坊陈姨仍看得津津有味。“节目好丰富,适合我们这些老人家看。”



精彩的表演。



       

滨江街道文化站表示,此次活动主题定为“五月的鲜花”,是因为5月是花一般的节日欢歌,这个月里有劳动节、青年节、博物馆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世界家庭医生日等,希望通过该活动欢庆节日,丰富居民群众生活。据了解,该活动也是滨江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系列活动之一。

       


工作人员与表演团队合影留念。


你最喜欢哪一个表演?快来给他们点赞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