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心系一线,海珠区卫生健康局领导走访慰问临床护理人员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李玉红 | 2019-05-11 18:04:05




有一群美丽的姑娘

她们永远奋战在忙碌的一线

微笑是她们的标配

细心是她们的特质

她们是医生的左膀右臂

是患者的暖心天使

她们追寻南丁格尔的足迹

把美丽青春绽放在工作岗位


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延明带领班子成员看望并慰问了一线的护理人员,6位局领导分别对南华西健康卫生服务中心等17家海珠区属医疗卫生机构一线护理人员进行了慰问,送上节日祝福。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慰问临床护理人员。


现场为受到海珠区卫生健康局表彰的海珠区优秀护士以及在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参与举办的“新时代新天使”活动中当选为年度护理之星的护理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据悉,本次共有81位护理人员受表彰。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延明为受到表彰的护理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慰问活动中,董延明来到赤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海珠区中医医院进行慰问,看望一线护理人员,并转达了海珠区副区长江帆对一线护理人员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少绵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栾玉明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余永昌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赵磊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程新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在和现场的护理人员交谈时,董延明表示,护理工作是一项深入人心的重要工作,护理质量的高低影响着医疗质量的好坏,护理人员是医生和患者的连心桥,他叮嘱护理人员要有一颗天使般的心,真正走进患者心田,发挥重要作用。


慰问和勉励让现场护士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恪守职责,奋发进取,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发扬海珠卫生健康人务实肯干、专业高效、优质服务的理念,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为护理事业贡献力量,为健康海珠做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