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中共广州市海珠区沙园夕阳红临时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虫虫】通讯员 伍洪苇 | 2019-05-09 14:45:27

                                                                         


                   

退休、养老,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话题。如何让退休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在沙园街松鹤养老院生活的退休党员们不仅寄情山水、颐养天年,还积极发挥余热,让党员身份永不褪色。

为进一步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提升沙园街和松鹤养老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使松鹤养老院的老党员们过上组织生活,为老党员提供发挥余热的平台,5月7日上午,中共广州市海珠区沙园夕阳红临时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沙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凡宝成,沙园街道调研员白洁荷,沙园街道副调研员袁素珠以及松鹤养老院总经理劳伟敏、院长甘焯新出席成立仪式。



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讲话。



沙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凡宝成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广州市海珠区沙园夕阳红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成立仪式上,凡宝成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广州市海珠区沙园夕阳红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临时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由黄明广同志担任,赖明、劳树森、马淑桂、阮美群等4位同志任临时党支部委员。日常工作由奋勇社区党委负责管理。



成立仪式现场


魏景涛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刚当选的支部书记、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沙园夕阳红临时支部委员会成立是沙园街老干部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沙园街党建工作中的新亮点。


“党员虽然已经退休了,但要坚持过组织生活,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党规党纪。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才能让老党员们人老心不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考虑各位老党员的年龄、身体状况,魏景涛建议在组织活动时,既要遵守党规党章,又要从实际出发,实施“简便、易行”又丰富多彩的活动。

               
               
               

街道领导与临时支部书记、委员合影留念。


这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平台搭建起来后,马上发挥优势,“百姓大舞台  快乐展风采”——2019海珠区文化馆总分馆优秀社区团队联动文艺巡演(沙园街专场)为老党员、群众带来丰富精彩的演出节目,辖内大小朋友载歌载舞,送上关心,为老友记们“花式”庆祝,营造温馨“家园”。


街道领导关切问候老党员、群众。


       

文艺演出团队、志愿者等带来精彩演出。




桑榆不言老,旗映夕阳红。                


中共广州市海珠区

沙园夕阳红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成立

将永远激励老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由沙园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