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高颜值,好气质,还“超能干”!海珠街坊“喜提”新打卡地!走起~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海珠区图书馆 | 2019-04-25 14:44:50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海珠区公共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建设第20个分馆——海珠区图书馆省广G+分馆在琶洲保利世贸G+咖啡店举行揭幕仪式。海珠区副区长王玉琴、省广集团董事长陈钿隆、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总工程师吴国辉、区图书馆馆长郭应佳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海珠区图书馆省广G+分馆揭幕成立啦。


“MAY THE COFFEE & BOOK BE WITH YOU”


这是写在海珠区图书馆省广G+分馆内的一句标语,恰恰也是G+分馆带给人最深刻的感受:室内中心的红色旋转阶梯引领读者进入二楼馆藏区,四周通透的玻璃幕墙带来完美采光,伴着浓郁的咖啡香气,让人不自觉地静下心来感受悦读的快乐,让阅读触手可及。



红色旋转阶梯极具设计感。


无论是窗边的写意软座,还是吧台旁的圆桌木椅,亦或是长桌幕布,G+图书分馆都一应俱全,旨在打造涵盖读书分享、主题沙龙、文化讲坛、艺术展览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元化分馆,为创客们提供交流思想、展示创意、碰撞想法的开放平台。简直“超能干”有木有?



G+图书分馆具有多功能。


这间设在保利世贸中心的G+图书分馆面积共800平方,目前共有藏书3000册,以设计、艺术、经济类图书为主,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9:00—18:00。海珠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指出,该图书分馆是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公共图书馆,不仅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提供一个创意碰撞的空间,提供更多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同时也是促进海珠区东部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笔,更是深化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G+图书分馆一角。


以后,海珠街坊又多一个打卡地啦!


省广G+分馆

地址: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内G座裙楼二楼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