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冒高温深入辖区重点区域 江海街国庆期间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

| 【记者 李卓颖】【编辑 南山】 | 2021-10-05 23:13:14


关口前移,预防为先。连日来,江海街禁毒办联合江海派出所,组织禁毒志愿者在国庆假期深入辖区重点区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江海派出所民警陈警官结合工作中的案例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志愿者们听后深受鼓舞、充满干劲,纷纷表示坚决不触碰毒品 ,还会积极宣传,让禁毒知识传入千家万户。




三天的宣传活动都顶着炎炎烈日,不时还伴着雷雨大风,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冒着高温酷暑向市民群众派发禁毒知识小册子,倡导健康无毒绿色生活,鼓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通过参加这次禁毒宣传活动,我希望让更多人能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并且回去我也要告诫身边的家人、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志愿者陈同学说道。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820余张,受教育群众350余人,对140余间商铺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毒能力。为江海街居民群众过一个“无毒”国庆假期打下了坚实基础。


【类别 原创】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