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中医养生 健康无毒 | 素社街举行禁毒知识暨中医保健知识讲座

| 【记者 卢杰】【编辑 黄晓霞】 | 2023-08-17 23:39:29





为推进海珠区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8月17日上午,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素社街道禁毒办、基立新村社区、“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服务项目联合素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基立新村社区会议室举行禁毒知识暨中医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禁毒知识宣讲。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禁毒宣传资料,向听众介绍了常见的毒品类型,讲解识别毒品的办法以及吸食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的危害,阐述了防毒、禁毒的重要性,并逐一解答了听众有关禁毒的相关问题。


image.png





第二部分是中医保健知识宣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医养生、日常饮食、运动、调整心态的重要性,给大家科普了中医养生保健的生活小常识,耐心解答了听众提出的医疗保健问题。




image.png



素社街通过这次讲座,加强了辖区居民对禁毒知识的掌握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疾病预防意识,还激发了居民参与禁毒的责任心。听众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多向家人朋友宣传。


图片及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