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志愿红”守护“消防蓝”,素社红棉老兵在行动

| 【图文记者 卢杰】【编辑 黄晓霞】 | 2023-06-03 14:04:52


图片





为进一步引导居民规范使用电动自行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素社街红棉老兵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到街道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行动中来,以“志愿红”守护“消防蓝”,共同建设平安、祥和、幸福、美丽的素社家园。







穿大街、走小巷,安全检查不放松




6月1日,红棉老兵街道巡查活动正式启动,在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赵芝芳带领下,吴总记、霍日耀、王治安三位红棉老兵从退役军人服务站出发,沿办事处、基立新村、蟠龙、万寿北、金汇等一路开展街道巡查,用小喇叭循环播放电动自行车安全宣传语音,提醒居民规范停放电动自行车、注意行驶安全,并在大街小巷张贴电动自行车安全宣传海报。红棉老兵们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醒、监督工作,把辖内居民的安全放心上,共建共筑美好素社家园的安全基础。








开展“三进”红色宣讲,助力消防安全整治




5月24日,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手辖内国企广东省粤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红色宣讲“三进”系列主题活动,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成有江带领下,该公司2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广州市最美红棉老兵”“海珠好人”等荣誉获得者吴总记面向公司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据悉,现年70余岁的吴总记,长期在素社街志愿服务一线工作,参与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的“老兵坐岗”活动,以“老兵服务老兵”的热诚奉献精神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在红棉老兵的带动下,广东省粤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多名退役军人、党员等纷纷表示将加入到素社街近期开展的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行动当中,为素社的安宁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