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青春“童”行,“未”你而来 ——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宣传走进宝玉直小学

| 【记者 李馨】通讯员 彭燕文 夏莉程【编辑 骆福珍】 | 2023-05-30 09:21:08



为进一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知识,帮助提高青少年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校园法治宣传氛围,近日,海幢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联合海幢街社工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福利基金会,走进宝玉直小学(宝岗校区),开展青春“童”行,“未”你而来——未保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派发知识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让孩子们了解自己的合法权益,学会自我保护。




接着,社工带领孩子们观看防烧烫伤教育动画视频,讲解烧烫伤的危害,让孩子们注意安全。在互动环节中,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举手回答问题,通过找出家中易烧烫伤的危险点,进一步巩固防烧烫伤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孩子们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理解,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氛围。未来,海幢街将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社工站及学校共同构筑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屏障,通过更多形式和渠道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力度,共同呵护未成年人茁壮成长。





图片及消息来源 海幢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