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这场母亲节文艺汇演,温馨又精彩!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骆福珍】 | 2023-05-16 12:20:03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龙凤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办“温馨五月,感恩满园”母亲节文艺汇演活动。




据悉,本次演出共有13个节目,融合了舞蹈、独唱、粤曲、大合唱以及旗袍走秀等多种元素。其中,小朋友唱跳、献爱心卡片环节深受大家的喜爱,呈现一幅温馨场景。






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活动现场还设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龙凤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曾宏伟为中奖幸运儿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融洽的良好氛围,在每个人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接下来,龙凤街道将继续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在方便老年人日常生活、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为老服务质量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着力打造有温度、有色彩的老年友好型社区,把贴心、舒心、安心的服务带到社区每一位老人身边。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凤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