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在卫国尧纪念小学开展禁毒活动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何娟【编辑 黄晓霞】 | 2023-05-16 12:14:50

                                                                         


图片






为推进海珠禁毒示范区创建,切实推进无毒校园建设,南洲街在广州市海珠区卫国尧纪念小学建立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5月15日下午,海珠区禁毒办、南洲街道办事处联合南洲派出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广州市海珠区平安促进联合会在广州市海珠区卫国尧纪念小学举行禁毒教育活动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中,与会单位代表发表青少年禁毒教育工作讲话,并向学校授予青少年禁毒基地牌匾,随后学校校长带领全校师生进行禁毒宣誓,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禁毒讲师朱永健进行授课,通过多媒体直播讲解禁毒知识,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让大家对禁毒问题有更深刻的思考;同时在禁毒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参与到禁毒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对禁毒有更深刻的体验;现场还设立了禁毒展板学习区,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禁毒展板,进一步巩固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知。







据悉,此次禁毒基地授牌和禁毒活动全校共800名师生参加。南洲街通过禁毒活动,有助于全校师生筑牢拒毒防线,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为构建平安绿色校园夯实了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南洲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