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弘扬好家风,感恩母亲节”——素社街道桥东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 【记者 卢杰】【编辑 黄晓霞】 | 2023-05-16 11:47:17

                                                                         


图片





5月13日上午,素社街道团工委、桥东社区居委会联合海珠区青年地带(区青)项目、广州市志城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开展“弘扬好家风,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居民在家庭生活中要共同参与形成正向家庭氛围、和睦的家庭关系。






现场设置了“好家教好家风宣传”、“我爱妈妈”贺卡寄语、“和幸福生活比个耶”等摊位内容。 居民陈姨对社工说:“好的家教家风对家庭是非常有影响的,家庭幸福,生活才能美满,日子才能越过越好。”




活动现场,“我爱妈妈”贺卡祝福语摊位成为热门摊位。青少年们真挚写下成长以来妈妈与妈妈的日常,借母亲节之际,一张贺卡、一支香花,表达对妈妈的祝福和感激之情。






在桥东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地带社工、海珠青少年志愿者的共同行动下,此次活动共服务150人次。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家庭、社区中,共同营造了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社区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