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南洲街团工委开展“牵手团缘·聚在同创”交友联谊活动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黄晓霞】 | 2023-04-18 13:24:57

                                                                         


图片



为切实服务辖内青年婚恋交友工作,凸显南洲街道团工委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功能,4月15日下午,南洲街道团工委联合海珠同创汇园区、我主良缘婚恋网在海珠同创汇声音共和livehous举办了“牵手团缘·聚在同创—2023南洲街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辖内两新企业单身青年、中小学单身教师和社会优秀单身青年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花落谁家”“趣味大闯关”“ 蒙眼喂食”“DIY时装秀”“悄悄话盲盒”等一系列交友互动环节,让男女青年破冰,能够放下顾虑、打开心扉,熟悉对方并留下美好印象。现场男女青年纷纷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还为每位参与的青年朋友准备的精美的伴手礼和贴心的奖品,深受青年的喜爱。


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浪漫、轻松、时尚、没压力的交友方式,特别是游戏环节非常符合年轻人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的特点,希望南洲街团工委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为青年准备的奖品。


南洲街道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南洲街辖内青年朋友的活动组织形式和沟通交流渠道,也搭建了青年相知、相识的交流平台,贴近了青年需求、体现了青年特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洲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