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提供744个岗位!龙凤街道举办“春风送岗暖羊城”专场招聘会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骆福珍】 | 2023-03-21 22:35:32



为满足求职者的就业需求,促进求职者多渠道、多形式就业,近日,龙凤街道办事处在广百新一城举办春风行动2023“春风送岗暖羊城”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40家,招聘工种127个,招聘岗位744个。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等咨询服务摊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并进行相关政策宣传。







“过完年一直在找工作,听说这里举办招聘会,就想着过来看下,现场有看中一家企业,已经递交了简历。”一位求职者说道。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求职者搭建了双向的沟通平台,拓宽了求职者就业渠道,提高了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效率,也收获了现场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龙凤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密切关注辖内困难就业人员,建立帮扶清单,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并积极搭建更便捷、高效、优质的交流平台,促进广大居民群众进行就业创业。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凤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