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海珠区少年宫举办师生作品书画展,展览将持续至5月18日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方珧】通讯员 罗雪莲 | 2023-03-21 22:04:17




近日,

2023年海珠区少年宫

师生绘画、书法、手工艺作品展

在少年宫综合展厅开幕。




众多书画教育界专家到场参观展览,

并就

“创建富有海珠特色的

校外美术教育课程体系”

进行研讨。




书画项目一直是海珠区少年宫的传统特色优势项目。此次展览是海珠区少年宫综合展厅落成后的首展,展览分为“桃李芬芳”“星星之火”“花样成长”“岭南印记”“非遗荟萃”“墨韵飘香”“一路童行”七大版块,共展出海珠区少年宫师生精心创作的百余件书画作品。


现场的书法作品中有行书、隶书、楷书,美术作品中有国画、版画、水彩、剪纸、手工艺品等,涵盖了海珠区少年宫书画类项目师生的优秀作品。作品色彩明快,紧扣时代脉搏,又稚趣盎然,充分展示了师生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更多详情:

展览将持续至5月18日,市民逢周六、日09:00~11:00,14:30~16:30,可免费观展。


接下来,海珠区少年宫将与广州美术教育学院合作,共同建立校外美育教学基地,进行教学研究与课程研发,推进“小海燕书画社”建设。




消息来源:海珠区少年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