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骆福珍】 | 2023-03-15 07:06:20




近日,龙凤街道团工委联合凤宁社区、鹤洲社区、广爱社工站、明兴团委、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老党员分三组带领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组志愿者上门探访独居老人,耐心了解独居老人生活所需,并向其宣传燃气使用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将关怀送到老人心坎上。




第二组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行动,大家沿河步行,清理河涌绿化带的餐巾纸、塑料袋、易拉罐等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河涌生态环境。




第三组志愿者开展社区清理行动,对商铺门前、楼道、灯柱等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清理,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学雷锋的行动当中,让雷锋精神就像一颗颗种子,散落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