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叻!瑞宝街小记者争当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

| 【图文记者 廖佳颖】【编辑 方珧】 | 2023-03-14 11:39:51

                                                                         







3月11日上午,信息时报瑞宝小记者班的小记者齐聚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由瑞宝街环监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运用所学的新闻采编知识采访工作人员,并写下心中所思所想,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课堂上,工作人员将垃圾分类知识与儿歌结合,穿上可爱的四类垃圾桶服装,一边唱着歌,一边跳着舞,以小记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小知识科普。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记者分组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的贴纸游戏,并齐心协力完成小组任务。“果皮不是可回收垃圾,应该放到厨余垃圾那里。”一名细心的小记者提醒同组的小伙伴。



       


       


最后,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误时投放点、定时投放点、垃圾收集厢房。现场,小记者运用前几节课学到的新闻采编知识,对工作人员展开采访,充分展现了小记者的风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