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多方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娜娜【编辑 孟令奇】 | 2023-03-07 11:35:27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近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官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某部队及街道相关部门,开展义诊进社区、帮扶工疗站、清扫社区等双拥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官洲街道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莫锦洪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70多名现役军人及街道数十名红棉老兵志愿者分成五组,分别向仑头东社区和仑头西社区两个方向出发。他们一路清扫路面垃圾,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村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他们还深入社区为共计近百名居民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暖心服务赢得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点赞。






在此次活动中,官洲街道红棉老兵志愿者和辖内现役军人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辖内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深切践行了雷锋同志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下一步,官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切实发挥自身职能,扎实做好双拥工作,通过双拥共建的方式,把军民融合的理念带到社会,共同守护基层民生福祉。







消息来源:官洲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