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他们挽起衣袖为生命护航!龙凤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骆福珍】 | 2023-03-04 10:47:26




近日,由龙凤街道办事处主办,凤凰创意园园区管理处协办的“献血传大爱 明天更美好”龙凤地区(凤凰创意园区)无偿献血活动在凤凰创意园举行。


活动现场,大家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认真学习献血知识,参加身体检查,在通过测体温、测血压、验血等严格的检查后,符合献血标准的献血者撸起衣袖、伸出手臂进行采血,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




志愿者小丞是一名学生,他表示,自己专门请假来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在做志愿者的同时,也参与无偿献血,整个过程非常有意义。




献血志愿者屏姐从2001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目前已累计献血38次。当工作人员告诉她,可以申领广州市无偿献血优待证(A),享受免费游览、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待遇。她表示,此前没有了解过相关资讯,献血只是为了帮助更多人,每次在献血后感觉很轻松。随后,工作人员为她申报了优待证。




本次活动得到了辖内居民群众、单位志愿团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计124人献血,献血量达24900ML。大家用涓涓热血传递了爱心与温暖。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凤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