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街道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方珧】通讯员 袁泳章 赵依韵 | 2023-03-02 11:57:38






2月28日,南华西街道在海珠区同福西路地铁A出口举办以“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辖内江悦酒店、广州酒家、中国人寿等20多家企业现场设摊招聘。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销售、咖啡师、网络主播等多个行业,共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辖内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200多人参加。







南华西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承接机构广州雍美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参与街道招聘活动,积极解决就业问题。现场还有工作人员介绍家政服务、长者饭堂等惠民福利,并鼓励居民健康饮食、注意日常作息、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创业(就业)补贴、社会保险惠民政策等咨询服务,街道工作人员在现场派发劳动保障相关宣传资料。






此外,为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工作,着力解决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问题,同时提高广大市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南华西街禁毒办联合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社工专业服务项目开展禁毒帮扶服务。


现场设置禁毒知识推广、就业帮扶专场和企业招聘会专场等。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在禁毒专职和社工的鼓励与陪同下,勇敢走向企业招聘会专场,向企业认真了解招聘岗位的工作,并在指引下填写求职信息表。




在禁毒知识学习区,禁毒社工通过禁毒宣传页和毒品仿真样品向前往招聘会的群众普及禁毒知识。






据统计,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为辖区戒毒康复人员搭建就业帮扶桥梁,提升了广大市民热爱生活、拒绝毒品的意识,为推进禁毒示范创建,打造幸福平安海珠奠定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南华西街、南华西街道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