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二月二龙抬头,便民服务集市为街坊解决“头等大事”

| 【记者 卢杰】【编辑 陈爽】 | 2023-02-23 10:36:21


图片





2023年2月21日,是农历二月初二,俗称“龙抬头”,民间有“二月二,龙抬头,孩子大人都剃头,讨个好彩头”的习俗。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于2月21日上午开展便民服务集市,为50余名社区居民解决“头等大事”。


图片



一大早,已有不少居民在等候活动开始。志愿者派发号码牌,引导他们等待叫号。义剪志愿者们准备好工具后马上进入工作状态,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义剪志愿者娴熟的技术和周到服务让居民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师傅的‘手势’很好、一看就非常专业,人也很耐心很热情。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在家门口就能理发,十分便利,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居民陈姨告诉社工。


图片



据了解,为了打造更便利的社区生活,服务社区居民,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会链接更多资源,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便民惠民服务。


图片



图片消息来源 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