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新春慰问暖人心,江海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李卓颖】【编辑 陈爽】 | 2023-01-19 23:04:24


图片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江海街道在辖内各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把社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



在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疫措施,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生活习惯,共度平安健康春节。受慰问人员表示:感谢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1月11日上午,江海街道纪工委书记凌智杰在司法所所长习立新陪同下到聚德东社区慰问困难人员。

1月11日下午,江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伟城、公共服务办主任黄卓通和聚德西社区党委书记霍宝艳在聚德西社区上门慰问困难人员。

1月11日下午,江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伟城和公共服务办主任黄卓通和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苏永兴一起上门慰问低保家庭。

1月11日下午,江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伟城和公共服务办主任黄卓通来到聚德东社区慰问残疾居民。

1月12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淑研、四级调研员赖春莲到金穗社区看望残疾特困人员和高龄党员。







1月12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建国、党建办主任胡娟娟到坚真社区通过走访上门等多种方式慰问辖内困难群众。

1月13日下午,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学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贤庚在江街道综合执法办主任陶益芝、江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马骝岗社区居委会人员陪同下,到江海街道马骝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许伯。

1月18日上午,四级调研员赖春莲代表地区妇联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单亲家庭。

走访慰问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让辖区群众在寒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下一步,江海街道将继续加强与群众联系,及时解决困难群众需求,把关怀落到一线、落到实处。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公共服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