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南洲街后滘社区开展新春探访慰问活动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冯燕雯【编辑 黄晓霞】 | 2023-01-18 23:55:20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解社区高龄独居长者及困境儿童的生活近况、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月17日上午,中共后滘社区党总支部联合穗星党支部红联共建,由南洲社工服务站承办,在南洲街后滘社区开展了一场“百家大吉,温暖到家”——新春探访慰问活动,向长者及困境儿童送上爱心慰问物资以及新春祝福,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为社区困难群众运送慰问物资。



扶老人回家。


在活动开展期间,社区党员、居委工作人员及社工共同入户上门,把一盆盆寓意“吉祥如意”的年桔以及一箱箱慰问物资送到社区高龄独居长者及困境儿童的家中。居民们对于他们的到来感到很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居委和社工一直以来的关心探望,寒冷的天气因有你们的到来也瞬间变得温暖。”





上门慰问高龄独居长者。


随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陈敏强与高龄独居长者及困境儿童进行沟通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最后,探访组与居民们进行合照留念,相互预祝新春佳节快乐。


在本次新春探访慰问活动中,共向10户高龄独居长者及困境儿童进行了新春慰问,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社区营造了“温暖有爱”的新春佳节和谐氛围。


消息来源:南洲街后滘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