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昌岗禁毒云课堂 | “云游”禁毒馆,守护无毒青春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黄惠雅】 | 2022-12-01 23:24:23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昌岗街禁毒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中小学开展线上禁毒教育宣传活动——“云游”海珠区禁毒教育馆。


本次禁毒教育“云课堂”主要通过海珠区禁毒教育馆VR全景平台开展,同学们只要轻敲屏幕就可以“云游”海珠区禁毒教育馆各个禁毒展示厅,了解到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学习禁毒斗争史、禁毒英雄人物事迹等知识,观看真实禁毒案例,进而了解吸毒的惨痛教训。


图片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感触良多,并写下观后感。其中一位同学写道:“毒品实在太可怕了,即使碰一下,后果也不堪设想,我们作为青少年更应该自觉加入禁毒的队伍中,勇敢地向毒品说‘不’!”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近600名学生参与。通过本次禁毒“云课堂”,同学们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升了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接下来,昌岗街禁毒办将继续利用线上平台,营造辖内居民参与禁毒的良好局面。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