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禁毒知识线上学,海幢街道组织中小学生参观禁毒“云展厅”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骆福珍】 | 2022-11-29 11:46:35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识毒、拒毒能力,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11月28日上午,海幢街道禁毒办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社工,组织辖内广州市第五中学、海珠区宝玉直小学等学生线上参观海珠区禁毒教育馆云展厅。





记者了解到,海珠区禁毒馆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以360度VR全景视觉,让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以参观海珠区禁毒云展厅 。


活动中,学生通过图片、视频、语音解说等方式了解到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学习了解我国的禁毒史、禁毒英雄人物事迹以及真实的禁毒案例。



这个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活动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广州市第五中学的李同学表示:“通过参观海珠区禁毒教育馆云展厅,能更好地帮助我们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提高大家谨慎交友的警惕性和慎入娱乐场所的自觉性。作为一名青少年,我更有责任参与禁毒宣传,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


海幢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提升了他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向“毒品说‘不’”的决心,为辖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由海幢街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