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11月10日,江海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 【记者 李卓颖】【编辑 孟令奇】 | 2022-11-09 23:45:37

图片


小e从江海街获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1月10日,江海街道将开放多个核酸检测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详情如下:

一、采样对象

江海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不满48小时除外)。

二、时间

11月10日上午8:00(结束时间视现场情况而定),如遇不可抗因素,将临时调整或取消采样点。

三、采样地点
图片
敦和百事可乐厂

地址:敦和路57号

图片
聚德西社区

地址:禁毒长廊小亭子广场

图片
新安社区

地址:新安街9号103房

图片
锦鸿花园

地址:石榴岗路17号12栋首层

图片
金丰社区

地址:六福广场

图片
金穗社区

地址:广州大道南855号敦和大厦附近

图片
聚德东社区

地址:聚德北路珠江荟广场

图片
坚真社区

地址:聚德南区百果园附近

图片
石榴岗社区

地址:石榴岗106号大院

图片
海珠区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石榴岗路488号

图片
新村运动场

地址:新村南华大街南三巷

四、黄码核酸检测点
图片
1.海珠区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石榴岗路488号

图片
2.UP智谷检测点

地址:海珠区UP智谷

五、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二)无需预约,请佩戴口罩,尽快前往就近采样点接受核酸采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请持“黄码”的市民,到就近“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

(四)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