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筑牢防毒安全线!瑞宝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珧】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禁毒办 | 2022-09-28 14:22:34

                                                                       



街道动态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近日,海珠区禁毒办联合瑞宝街禁毒办、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启帆之家”、一方乐田共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海珠区禁毒办副主任李苓、海珠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张汉松、瑞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祥华、一方乐田负责人叶泓纬参加了活动。






0         1        


活动中,瑞宝街禁毒专职向一方乐田的工作人员、游客派发禁毒知识手册、家庭防毒手册以及禁毒宣传小礼品,并耐心讲解禁毒知识及毒品危害,以告诫广大群众谨慎交友,避免进入治安复杂场所,增强警觉戒备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0         2        


同时,活动中的毒品仿真模型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禁毒社工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游客开展禁毒知识问答,帮助大家了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经典案例讲解拒绝毒品的基本技巧。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小礼品300余份,提升了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共同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