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昌岗街组织街坊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黄惠雅】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 | 2022-09-16 00:16:01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向居民群众普及禁毒教育知识,不断扎实禁毒预防基础,9月13日,昌岗街组织辖内社区居民、街道干部职工等40余人前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开展禁毒培训学习。





活动现场,参观人员在市禁毒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二楼展厅观看了禁毒教育影片。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人员依次参观“宣战百年”“毒害如虎”“远离毒品”三大主题区。在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大家通过宣传展板、毒品样品、吸毒工具、现场体验多媒体互动设备等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禁毒形势和禁毒成果等。






“看着那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一幕幕家庭悲剧情景再现,让我倍感震撼,毒品真的害人不浅,在这里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今后一定要警醒我的孩子及身边朋友要远离毒品,提高警惕。”参观人员凌女士说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刻意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大家在参观体验后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宣传相关禁毒知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响应全民禁毒号召,当好禁毒宣传员和志愿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