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庆团圆 贺中秋——稔岗社区举行中秋游园活动

| 【图文记者 卢杰】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 | 2022-09-10 13:06:12



9月9日上午,素社街道稔岗社区居委在基立下道小广场举行“庆团圆 贺中秋 和谐稔岗 共庆佳节”游园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稔岗社区居委为居民贴心地准备了“灯谜猜猜猜”“套圈圈”和“拼团圆月”三个有趣的小游戏。街坊们签到之后领取兑奖券,完成三个小游戏之后,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记者发现,居民们对“拼团圆月”这个游戏评价甚高。这个游戏罗列了各地区月饼的特点和图片,剪切成小图片,要求参与者拼回完整的图片。因为街坊们都是见多识广的“食客”,他们不仅很快拼出完整的图片,还能说出这个地区月饼的特点。



猜灯谜游戏。



套圈圈游戏。



拼团圆月游戏。


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居委工作人员和社工在小广场上的不同位置合理地安排了签到区、游戏区还有兑奖区,每个区域都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守候。活动路线安排合理,居民们游玩起来非常开心。“我以前小的时候,每逢中秋佳节,邻里街坊都会有一些聚会。随着时代变化,这样的聚会越来越少了。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让我们这些老人家有机会出来聚一聚,玩一玩游戏,我们都很开心。”街坊陈伯说。


稔岗社区居委主任洪梓勤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让居民在活动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通过活动扩大社区居民的生活圈子和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居民之间合作的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