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街就业援助“暖心活动”零距离线下招聘会顺利举行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陈泳言 消息来源:官洲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 2022-09-01 23:11:01


8月30日上午,官洲街道办事处、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华新科创岛共同举办海珠区官洲街就业援助“暖心活动”零距离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在华新科创岛D区举行,定向邀请失业人员参加,使辖区内更多失业人员接触社工就业服务项目,了解更多就业资讯,助力其成功就业。此次招聘会链接了10家企业,提供涵盖物业管理、餐饮服务、家政服务、清洁服务等行业的岗位约30个。


当日,海珠就业服务项目官洲街驻点社工除了在招聘会现场协助工作外,还将海珠就业项目、官洲街岗位信息分享到辖内居民交流群,让更多人知道。同时,还针对“4050”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如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等。

据悉,为做好供需匹配,就业社工在活动开展前与企业和求职者都做了充分的沟通,让参加活动的企业筛选对应的岗位进行招聘,提高企业和求职者的匹配度。


有求职者表示,与多个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后,已与某企业面试后达成初步意向。同时,也有几家企业向社工反映,已经找到3、4个合适人选,正准备办理入职手续。


社工介绍海珠区人社局社工就业服务项目。

下一步,官洲街会提供如就业指导、职业培训、职业规划等个性化服务。同时,街道将继续为本辖区的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系列的就业帮扶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