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南华西街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交流会

| 【图文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珧】 | 2022-08-30 18:35:00

图片




街道新闻

为提高工作人员的垃圾分类能力,更好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南华西街道组织召开了2022年垃圾分类培训交流工作会议,海珠区城管和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南华西街道环监所工作人员、南华西各社区工作人员、辖内各物业小区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图片



会上,培训讲师结合广州市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为大家普及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介绍了垃圾分类标识和投放的注意事项,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实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图片



随后,来自越秀区的上誉花园物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该小区提高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图片



南华西街道四级调研员洪文湘对本次培训交流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还要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居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标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自身垃圾分类意识,同时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进一步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本次培训会的程先生说道。


下一步

南华西街道环监所将常态化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业务知识培训,全方位、多角度地扩大垃圾分类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相关业务人员的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引导更多物业公司、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