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街坊,素社街道辖内新增一个图书馆!

| 【记者 卢杰】 【编辑 骆福珍】 图片、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办事处 | 2022-08-19 11:51:00



为促进书香家庭与书香校园建设,提升社区全民阅读氛围,助力书香中国品牌建设,并用阅读破解家庭教育难题,8月18日上午,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图书馆——广州书香家庭教育图书馆暨海珠区图书馆书香家庭教育分馆正式启动。




据悉,书香家庭教育图书馆是在海珠区文广旅体局的指导下,由广州书香家庭教育公司、海珠区图书馆共建,据了解,该馆面积226平方米,馆内藏书近万册,有80余个阅读及休憩座位;馆内图书种类以家庭教育为主,提供教育学、心理学、亲子关系、学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图书期刊的阅览和借阅服务。



馆内空间。


在开馆仪式上,执行馆长张晓东表示,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基础,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成败的关键所在。该馆不但提供家庭教育等相关图书期刊的阅览和借阅服务,而且将通过特邀名校长、名师开展主题沙龙、讲座等形式,为周边群众提供家庭教育专业咨询、学生心理辅导等相关服务。同时,该馆还为各级各类学校提供家校社协同育人专业指导,以链接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办学质量。




图书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建基路66号广东外贸广场18楼

开馆时间:8:30-12:30 14:00-18:00(工作日期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