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品读时光 记忆羊城 ”江海街道总工会第二届职工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 【图文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摄影作品由江海街道总工会提供 消息来源:江海街道总工会 | 2022-08-17 22:22:52


2022年8月16日下午,由海珠区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办,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品读时光 记忆羊城”江海街道总工会第二届职工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海珠区江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摄影比赛通过“挖掘历史印记”“发现老城新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四个主题,展现广州独特的文化内涵与文化魅力。经过为期1个月的宣传征集,共收到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广州市杰钡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明通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职工提交的近70张摄影作品。



专业评委进行评选。



本次参赛的作品内容丰富、创意鲜明、各具特色,有美轮美奂的地标建筑,有深厚沉重的红色文化,有温馨活力的人文街景,较好地反映了广州历史文化、人文魅力和城乡变迁等。通过专业的评审,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另外根据摄影作品的感染力,评选出最具感染力奖5名。



江海街道总工会张先益主席为获奖职工进行颁奖。



海珠区江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先益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人员颁奖,并指出本次活动为职工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广大职工投身建设魅力广州的精神风貌,让更多人了解了广州的城市变迁和文化魅力。



江海街道总工会张先益主席为获奖职工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上获奖职工大合照。



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

这次摄影比赛中的

优秀作品代表吧~



特等奖作品主题:晨曦
摄影作者:黄伟明(马骝岗社区)
一等奖作品代表:日不落
摄影作者:佟童(司法所)
二等奖作品代表:假期下的北京路
摄影作者:姚馨(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三等奖作品代表:午后码头
摄影作者:蔡伟钿(广州市杰钡利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