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凤阳暑期特辑(三)| 凤阳街这群“小候鸟”参观陈李济中药博物馆……

|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孟令奇】 图片、消息来源 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 2022-08-11 22:24:28


和往年一样,

今年暑假,

许多“小候鸟”

追随父母的脚步来到广州,

与辛勤工作的父母短暂相聚。

为了让来穗人员的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且有意义的假期,8月10日上午,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联合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开展了以“守护成长,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关爱“小候鸟”活动,本次活动中,“小候鸟”们“飞”到了广州陈李济中药博物馆……



活动开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自海珠区内的30位来穗人员及子女共同走进了中医药的世界,“沉浸式”领略中医药的玄妙之处。现场,通过观看宣传片和仿真模型,大家学习了传统的中药制药手法;通过亲子协作共同完成答题卡任务,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沟通,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



随后,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革命先驱杨殷烈士的生平事迹,学习了杨殷烈士英勇斗争、不怕牺牲、追求真理、对党忠诚、舍己为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号召大家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最后,为表达对来穗职工及其子女的关心和美好祝愿,广东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具礼包、书本和防疫礼包等。孩子们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非常喜欢。

微信图片_20220810212653.jpg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